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dafabet888首次邀请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列席中共市委全会
2020-08-07 09:2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09: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日前,中共石家庄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为充分发挥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石家庄市委邀请了两名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列席全会。
两位代表表示,这次全会是dafabet888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确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发展的思路和要求,为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研究出台《关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推动全市各级各方面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团结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