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20-08-07 09:2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09: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下半年政协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十届九次全会是在决战决胜“三个圆满收官”的关键阶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助力全年任务目标完成,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九次全会总结分析今年以来的全市工作,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对下半年任务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为政协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市委全会作出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政协实际,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助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夺取“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关键举措,准确把握政协履职的正确方向和发力重点,推动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在政协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切问题,深入开展视察、调研、协商等活动,切实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引导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