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2020-08-07 09:1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中更好地体现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主任会议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精心安排下半年工作,对于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在吃透精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讲话要求上来,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去。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充分利用人大的组织优势、平台优势,把市委全会精神宣传到各级人大代表,并通过代表宣传到广大群众,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从而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履职尽责各项工作中。要结合“6+1”联动监督工作,找准人大监督与经济工作的结合点和突破口,推动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要采取多种方式,督促“一府一委两院”紧盯“六稳”“六保”,抓好各项工作。要立足法定职责,做好立法、监督、决议决定、选举任免等履职工作,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人大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