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dafabet888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
dafabet888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09 09:2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09: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8日下午,dafabet888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活动。该活动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裕华区委统战部协办、裕华区藏龙福地社区承办。该活动以“三创四建”工作为抓手,通过“双问计”活动,问计居民需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通过凝聚全市各族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
据了解,裕华区藏龙福地社区是一个多民族社区,该社区各民族团结和睦亲如一家,去年,裕华区藏龙福地社区被评为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民族文艺表演,并发放定制宣传手提袋500个,通过宣传活动,调动各民族群众参与热情,营造了“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浓厚氛围。现场一位小区居民表示,自己作为藏龙福地社区的居民,能够和各民族携手团结奋进,共创美好生活,心中倍感温暖。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dafabet888民族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欣欣向荣,少数民族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