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爱卫办文明办倡议创建无烟环境
市爱卫办文明办倡议创建无烟环境
2020-05-30 09:4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30 09:4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今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市爱卫办、市文明办联合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呼吁公众积极参与文明卫生创建活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摒弃吸烟陋习,共同创建无烟环境、维护身心健康。
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创建无烟单位,助力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法律法规,所有工作人员自觉遵守无烟单位规章制度,做到工作场所及公共场所不吸烟、不敬烟,营造清洁优美的工作环境。关心、关爱职工健康,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教育,鼓励吸烟人员早日戒烟并提供相应帮助。
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参与文明卫生创建活动,遵守各种场所戒烟的管理规定,在任何公共场所不吸烟,敢于向危害自身健康的吸烟者说“不”;积极提倡不吸烟、不敬烟、不送烟的文明健康理念。公共场所经营者应积极宣传烟草危害和控烟理念,劝导公共场所吸烟者,拒绝二手烟危害,维护其他消费者健康权益。
广大青少年要树立健康科学的人生观,要加强自控能力,自觉抵制诱惑,拒绝吸第一口烟、第一支烟。要有自我保护意识,远离吸烟者和吸烟区域,避免二手烟危害。要做义务宣传志愿者,积极向身边的吸烟者宣传吸烟危害,劝诫亲朋好友不吸烟或早日戒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