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1-18 11:2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8 11: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石家庄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在全省雄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dafabet888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发展“四种类型经济”的指导意见》《中国(石家庄)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 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标志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殷切嘱托,全面落实全省雄安工作会议特别是王东峰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支持服务雄安新区作为分内之事,尽一切努力支持好、配合好雄安新区发展,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贡献石家庄力量。要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河北雄安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规划>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实施意见》,切实抓好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提升dafabet888规划水平。要在支持服务雄安新区中加快自身发展步伐,在交通互联互通、产业发展布局、科技成果转化、发展教育等社会事业上搞好沟通对接,切实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推进融合发展、错位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王东峰书记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石家庄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与王东峰书记历次调研dafabet888工作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任务再细化再分解,一项一项地抓推进、抓深化、抓落实。要围绕“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不断提高dafabet888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要大力推进中央商务区、轨道交通、滹沱河生态修复、城市路网等重点工程建设,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不断提高城市形象和品位。要紧盯大气质量“退倒十”,重点抓好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好转。要扎实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细致排查矛盾隐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抓好省20项民心工程和市利民惠民实事,统筹推进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热点问题,着力做好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整治、城中村改造,大力推广“红色物业”,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会议研究了《关于发展“四种类型经济”的指导意见》,指出发展“四种类型经济”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成果,是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大举措,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发展“四种类型经济”上来,提高驾驭经济工作的能力。要抓好细化落实,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把发展“四种类型经济”与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战、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与抓好特色产业集聚、项目建设和环境污染治理结合起来,真正使“四种类型经济”落地见效。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发展“四种类型经济”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带头宣传、带头学习、带头贯彻,把方向、定政策、出实招,各县(市、区)要结合各自实际、加强协同,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共同推动“四种类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中国(石家庄)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讨论稿)》,强调要抓住用好机遇,充分认识设立试验区的重要意义,立足dafabet888实际,突出区域特色,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助力“4+4”现代产业、“四种类型经济”发展。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牵头市领导要亲自协调推动,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试验区建设发展。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大胆创新、先行先试,加快跨境电商试验区与自贸区正定片区、综合保税区的融合发展。要抓紧组织专项培训,提升业务人员的专业化水平和能力素质,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打造对外贸易新高地。
会议研究了《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工作的若干意见》,指出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组织推动,把各项工作考虑得再细一些,以又严又实的工作作风,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去落实,特别是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跟进督导、加强明察暗访,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研究了《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 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实施意见》,强调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双创双服”和“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升级加力和拓展延伸,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部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动员部署,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三创四建”活动在全省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第一督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