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4 11:46 来源:投资促进局 【字体: 打印
市投促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发展“四种类型经济”的决策部署,坚持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双问计”活动,积极问计、深入调研、精心部署、高起点谋划全市开发区(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动“园区经济”发展战略在dafabet888实施。
一是精准借“智”。深度对接市政府特约研究员中,在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的从事规划研究和区域发展方面的专家,组建专家组,多频次征求指导意见,精心谋划规划发展思路、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初步确定了石家庄市开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提纲。聘请国家发改委国合华夏城市规划研究院专家参与dafabet888规划编制工作,提升规划编制人员层级层次。组织国合华夏城市规划研究院专家深入石家庄高新区、经开区、新乐经开区、晋州经开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客观了解全市开发区发展情况、建设情况、产业情况,深入实际把握全市开发区发展的阶段性特征。
二是积极汇“智”。召开全市开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调度会,积极问计各省级以上开发区,广泛征求各开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凝聚基层智慧,在市、县两级同步启动了编制本级发展规划工作。同时,统筹规划编制人员力量,突出强化工作协同,成立市投促局开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吸收全局业务骨干共同参与规划编制工作;增设“十四五”规划编写委员会秘书组,将各开发区熟悉整体工作情况、实践经验丰富、具备一定理论功底的副主任纳入秘书组,推动市县两级同频共振、紧密融合共同编制全市开发区(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
三是广纳良“智”。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贯穿始终,将京津冀协同发展、体制机制创新、“放管服”改革、服务雄安新区、联动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等重大事项统筹考虑、一体谋划。坚持问计寻策,加强前期沟通,加快步伐节奏,9月以来连续召开三次座谈研讨会,组织22家省级以上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18家特色主导产业代表企业负责人,市金融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8家市直部门就开发区发展思路、定位、方向、举措等征询建议、当面问计,并将一些好的意见吸收进规划大纲。
目前,全市开发区(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之中,预计10月底前规划起草稿将基本完成。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