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2 09:39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8月10日,县委书记王俊红到西平乐乡、新城铺镇调研乡村振兴“解民忧、惠民生”十大工程、乡村改厕、美丽庭院、林下经济等工作时强调,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让乡村环境更美丽、农民生活更幸福,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正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初秋时节,硕果飘香,雨后的空气夹杂着丝丝清凉。王俊红入农户、拉家常,问情况、议发展,先后来到中杜村、西平乐村、西安丰村、新城铺村、中咬村,实地察看厕所改造、美丽庭院,认真检查环境卫生、使用情况。看到干净整洁的庭院,他说,农村改厕工作和美丽庭院创建都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惠及百姓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因地制宜、科学引导,扎实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持续巩固和扩大农村厕所改造工作成果,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加强宣传引导,调动群众参与改厕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农民群众幸福指数,全力推动乡村整洁有序、生态宜居。
走进乡村振兴惠民中心,看到老人们津津有味地奏乐弹唱、下棋写字,孩子们看书学习,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王俊红非常高兴。他说,我们就是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打造惠民中心,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把细致入微的服务做到百姓心坎上,照顾好“一老一小”, 解民忧、暖民心、惠民生,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乡镇要充分利用乡村振兴十大工程试点村,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以点带面、立体推进,引领带动全县乡村振兴“解民忧、惠民生”十大工程有序实施,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王俊红强调,镇村干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抓好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探索林下经济,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推动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实现环境美、产业强、农民富,村庄面貌焕然一新,精神文明结硕果,全面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撰稿 韩赛 刘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