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3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县委书记戚永和到正定新区调研,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创先争优,优化发展环境,谋思路、出实招、明对策,精准推动正定新区实现更优更快更强发展。
戚永和一行先后来到奥体中心、砂之船项目建设现场、河北体育学院以及石家庄职教园区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了相关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听取了正定新区发展情况汇报。戚永和指出,正定新区基础设施完善,发展环境优越,要积极融入省会城市发展格局,把政治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发展优势,激发创新活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戚永和强调,要顺应新形势、立足新发展,将正定新区建成现代时尚城市“新名片”。产业发展是区域经济崛起的强力引擎,要加大产业引导,研究政策对接,招引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数字、会展、总部经济,跑出加速度、干出新业绩。要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升城市品质,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公共服务优化、治理水平提升,吸引更多的人来正定新区创业置业,形成良性循环,让好产业走进来,好人才留下来,让城市发展更有前景,彰显新区活力和魅力。
戚永和要求,正定新区要组建素质强、有担当、能力好的干部队伍,千方百计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在招商引资、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树牢担当实干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党风政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建设生态宜居、和谐美好现代化新城。(撰稿 韩赛 李丛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