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1 09:31 来源:正定县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立永到南牛乡,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了解群众关切,共谋发展路径。
王立永在与选民代表交流时说,人大代表既是一种身份,也是一种责任,承载着群众的期望和发展的重任,作为候选人,自己深感荣幸。他表示,如果当选县人大代表,将不负厚望重托,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履行县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选民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期待落到实处。同时,积极组织和引导代表与选民,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共同促进正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正定建设的更美好,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中,选民代表们就人居环境整治、乡镇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王立永认真细致地解答,并与在场选民充分进行了交流。(撰稿 肖聪)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