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26 17:11 来源:审批局 【字体: 打印

9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组织专家对我局“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中期评估。经专家组现场评审,我局通过中期评估。

按照国家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相关要求,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验现场、审查资料、专家质询等形式,对试点项目进行全面考察并逐项考核。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局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意通过中期评估。同时,对下一阶段标准的落地实施和宣传贯彻提出指导意见。

评估结果通报后,刘然二级调研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按照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积极整改、不断完善,充分利用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和管理手段,抓好下一阶段标准落实和宣传贯彻,切实将标准落地、落实、落细。

考核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韩秀娟对我局上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重点任务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加强标准实施力度,注重一线人员对标准的掌握和使用。在标准实施中注重经验总结,探索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亮点、放大试点效应,力争以更好的成效完成最终验收,为加快河北省、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