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2 10:34 来源:审批局 【字体: 打印

为支持和鼓励药械零售连锁企业健康发展,有效激发药械零售市场活力,持续深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改革创新,优化医疗器械经营领域营商环境,拟在石家庄市行政区域内的药品零售连锁行业领域就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探索开展一证多址改革。

按照医疗器械经营的有关规定,我局起草了《关于在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开展一证多址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正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近日,组织召开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一证多址改革座谈会,邀请了新兴药房、石药大药房、神威大药房、乐仁堂药房、百姓康大药房等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县区审批局药械审批人员、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共2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审批三科负责人对《关于在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开展“一证多址”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对《意见》起草的背景、适用范围、申办条件、办理方式、审监互动等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对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开展“一证多址”改革、药械经营审批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企业代表对我局近几年推出的系列改革措施、为企业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了由衷感谢,尤其此次推出的“一证多址”改革,将进一步为企业带来便利、降低办事成本,必将优化dafabet888药械经营领域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我局将继续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对《关于在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开展“一证多址”改革的实施意见》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待合法性审查后予以实施。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