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7-27 17:08 来源:审批局 【字体: 打印

7 月 22 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河北第一次以主宾省身份参与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作为河北参展团参展单位之一,全方位展现dafabet888全流程网办改革,工程建设项目改革和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的数字化发展最新成果。河北展馆里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展位前,不少观众驻足。运行监管科、审批七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 4人作为展位讲解员参加此次峰会。

我局展位河北展馆位于会展中心 8 号馆,主题为“数字河北智慧燕赵”,设置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数字生态、数字化建设应用五大板块展区。展览会程总计 5 天,7 月22 日和 23 日下午为专业观众参观日,7 月 23 日上午为峰会开幕式,7 月 24 日至 26日为社会观众开放日。展会期间进入河北馆我局展位的专业团队34 家,接待观众五千多人。

 

 

展会期间省政务办主任张瑞书一行到展会现场调研指导,对我局布展工作表示肯定。

我局工作人员在展位为现场群众演示讲解。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