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1 来源:审批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市委统一安排,12月6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玉涛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意义》的实施意见,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两个确立”的历史意义。

  李玉涛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要全面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重大成就,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李玉涛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强化担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全面强化党的领导,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行政审批综合服务中心科长、主任,在第一会议室参加报告会;其他人员分别在并联审批大厅分会场参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会场参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