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15:41 来源:长安区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21年高考保障工作,净化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给广大考生营造整洁、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长安区城管局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三项措施全力做好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市容环境保障工作,为广大学子考试保驾护航。
加强市容秩序管理。城管执法大队加强巡查管理,对流动商贩进行劝返;对乱拉宣传条幅、散发宣传资料广告的及时查扣并将人员驱离;对考点周边占道游商、店外摆放、噪音扰民加大管控巡查;对人员聚集进行劝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全力维护高考期间静音环境。
加强环境卫生保障。区环卫大队在考点周边增加保洁人员,延长保洁时间,对考点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对垃圾即发现即处理,同时安排清扫车、洒水车开启“静音”作业模式,减少噪音影响,加大考场周边道路清扫降尘力度,保证考场周边整体卫生的干净舒适。
加强运输车辆管控。环卫渣土执法大队加大对建筑、市政施工工地渣土运输车辆的管理,24小时无缝隙巡查执法,实行重点工地、重点地段定人定岗,严防渣土运输车辆外运,一经发现,严肃查处,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