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02 15:58 来源:裕华区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和全市县域经济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紧抓“跃升之年、展示之年”的每分每秒,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在全区营造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让心无旁骛抓项目成为今年工作的“主旋律”,2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项目跃升年”行动部署会。区委书记张东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禹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风清、区政协主席纪英超出席会议。
张东凯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也是我区打造“十个现代化裕华”的起步之年。在新一年工作开局起步之际,区委、区政府成立“项目跃升年”行动领导小组,并组织召开全区“项目跃升年”行动专题部署会议,目的就是收心归位、鼓劲加压,让大家迅速从“过年状态”转换到“工作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示范区提供强劲动力。
张东凯强调,要更加牢固地树立“争第一、创唯一”的鲜明工作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快节奏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要迅速掀起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热潮,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度实施、省会经济总量过万亿以及全市深入推进城市更新行动等有利契机,高起点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迅速掀起城市更新热潮,拆出发展空间、拉开发展框架,扎实推进路网、公园游园、停车场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区功能,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要迅速掀起优化营商环境热潮,开展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进一步精简审批程序、缩短时限,开展好“千人进千企”“恳谈会、早餐会”等惠企帮扶活动,坚决整治各类破坏营商环境的违规违纪行为。同时,要统筹推进加快打造“十个现代化裕华”。
张东凯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作风,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守护团结、凝聚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把工作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专班化、专班责任化,层层传导压力,汇聚强大动力。要加强督导、跟踪问效,坚持“严实细快、实字当头”,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要突出实绩、树立导向,突出以“实绩论英雄”,奖优罚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道(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