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6-27 14:51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6月21日上午,高新区举行南部集中回迁安置区治安联合办公室揭牌仪式。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殷成茂,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回迁安置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群书,昌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友及高新区公安分局、郄马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民警,施工单位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殷成茂和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园回迁安置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群书共同为治安联合办公室成立揭牌。
 
治安联合办公室的成立,是区工委、管委保障南部集中回迁安置区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举措,是营造和谐治安环境,遏制各类不良事件发生,维护回迁安置区项目治安稳定的重要部署,对于保持和谐稳定的项目周边环境、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纪律严、反应迅速、应变灵敏”的高素质治安巡逻队伍,切实维护项目周边治安环境稳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让群众及早住进安心、暖心、舒心的品质家园而努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