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26 09:35 来源:高新区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下午,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瑞峰带队沿主街主路对绿化带整治提升、道路两侧景观提升以及拆墙透绿等工作进行观摩调研。区领导吴炳卫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瑞峰一行沿信工路、槐安东路、裕华东路、天山大街、珠峰大街、封龙大街等主街主路实地走访,沿路查看道路两侧绿化、景观提升及拆墙透绿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明确责任部门、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李瑞峰要求,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细活”,相关部门要眼里有活,心里有数,脑里有策,配合城市更新行动和民生实事,以“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责任感高标准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让高新区城区面貌有一个“质”的飞跃;城市管理局作为牵头部门,要统筹调度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切实落实网格管理责任,全面梳理城市管理工作中仍然存在的短板弱项,逐一分析研究,提出整改提升方案,并与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密切配合,高标准做好各项建设提升工作;要加强对各施工项目的监督检查,严格按照施工方案开展各项工作,严防偷工减料和推诿拖沓现象的出现,确保各项工作都能高标准按时完成,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