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2 10:01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晓勇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调研问题厕所排查整改情况,县委副书记章海东一同调研。
黄晓勇一行先后到赵州镇南白尚村、南姚家庄村,王西章镇南西章村、百户庄村,听取了镇、村两级农村户厕改造排查整改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改厕台账及户厕问题台账,并随机深入农户查看厕所建设和使用情况,了解群众对改厕情况的满意度。
 
黄晓勇指出,厕所改造是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民生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问题厕所排查,准确掌握底数,在排查整改中完善工作台账,严格执行逐级签字确认制度,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全面覆盖,做到实事求是、一户不落;要提高工作标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并及时验收;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综合考虑各类因素,制定适宜实用的改造方案,科学确定问题整改标准,精准制定整改措施;要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大干快干,把任务细化具体到每一天,把责任落实到每个村、每一户、每一厕;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部门协同,严格督导问责,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打赢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章海东就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