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6 17:14 来源:赵县 【字体: 打印
2020年 9月14日至20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4日,我县在望汉云台园举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秋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志刚,县政协副主席郑亚若出席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由县委网信办、公安局、工信局等部门共同主办。
韩秋印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坚持广泛参与筑网络安全,坚持齐抓共管护网络安全,坚持净化空间保网络安全,坚持筑牢防线守网络安全,共同推动网络环境更加清朗健康,网络屏障更加安全可靠,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推动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名城、美丽赵州贡献网信力量!
活动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以及LED电子屏宣传形式,向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社区居民、镇村群众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动员全社会力量共筑网络安全钢铁长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群众普及预防网络金融诈骗等常识并开展相关业务知识咨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有关网络安全的宣传资料2万余份,展出展板10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