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9-30 15:26 来源:栾城区 【字体: 打印
9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小勇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华社9月18日文章《办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第六章《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关于新时代国家安全的生命线》;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9月26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珍,区委副书记郝永力,区政协主席岳云霞出席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所学内容作了书面发言。  
张小勇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  
张小勇要求,要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决守住新时代国家安全的生命线。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防范政治风险能力,在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坚决打赢意识形态斗争、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防范化解党的建设面临的风险等方面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夯实政治安全基石。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生动实践。  
张小勇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统筹发展和安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领会其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掌握和运用科学方法论,坚持系统思维,坚持以中国道路为立场和方法把握发展和安全的辩证关系,努力做到思想与实践相统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