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1-17 10:08 来源:井陉县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丽香就307国道整治工程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李海平参加督导检查。
刘丽香查看了307国道沿线秀林镇、天长镇整治效果,随后在天长镇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分包县领导、分包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拿出解决办法。就推动下步307国道整治,刘丽香强调三点:
一说了算、定了干,下定决心、排除困难,高标准推进整治工作,打一场漂亮的整治大胜仗,确保307国道沿线环境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到春天展现出崭新的容颜,为井陉未来发展赢得更多机遇和支持。要科学合理做好边沟设置,因地制宜种植适合的高大乔木,依法依规做好拆违拆建,确保美化绿化硬化出效果。要紧密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一体推进,真正做到彻底整治,在打牢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基础的同时,实现群众多年期盼。
二加压奋进,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工。天长镇作为307国道沿线整治的重点和难点,要算清时间任务账,全面对标对表,自我加压,全力攻坚,高标准推进整治工程,确保如期完工,为307国道整治贡献天长力量。
三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全面推动整治工程。分包县领导要一线盯,帮助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工程顺利推动。县直相关部门要全面帮,技术、设备等各类要素支撑要到位。当前,要在做好具体工程收尾的基础上,谋划好明年工程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工即决战,坚决打好这场整治攻坚战。
县领导欧阳正仲、许世宏、仇菊参加督导检查。
秀林镇、天长镇、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随同督导检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