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26 09:12 来源:行唐县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志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我县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然,副县长徐中玲、王冀明、张磊,县领导柳增良、巩少鹏、陈彦军,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梁志彦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经济指标是区域发展的“晴雨表”,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十四五”行唐经济总量翻一番的支撑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梁志彦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真抓实干、强力攻坚,牢牢稳住经济大盘,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梁志彦强调,一要不遗余力抓调度。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盯紧考核“指挥棒”,聚焦固定资产投资、城镇新增就业、财税收入、社零额等经济指标,加强工作调度,深入分析研判,找准短板弱项,精准攻坚举措,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增比进位突破。二要全力以赴保主体。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和动力所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持把精准有效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必由之路,作为行唐高质量发展的唯一出路,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分包责任制和“六个一”工作机制,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督促企业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力促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达效。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统筹兼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着力疏通堵点卡点,全力保障路网和物流畅通,保障企业生产物资供应,有效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三要千方百计促就业。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经济发展的最基本的支撑。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相关政策,紧盯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就业群体,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搞好职业技能培训,努力拓展就业岗位,及时发放失业保险、低保、救助等资金,全力稳岗就业、促进增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