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2-02 10:54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上午,我区通过云视频方式参加全市2021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并隆重举行我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区委书记段利勇,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郭贺伟,市大督查第五督查组副组长许军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义,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仇振,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朝晖,政府副区长李会军,区政协副主席李建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力军等在我区分会场出席活动。

区委书记段利勇通过云视频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区航动分布式能源、丰达冶金新材料装备制造产业园等总投资19.05亿元的17个重点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宣布石家庄航动能源有限公司井陉矿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工。

今年以来,我区面对焦化去产能、煤炭物流企业退出的巨大压力,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筑牢了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支撑。截至目前,对接项目80个,签约27个,总投资144亿元的12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38%。其中,石家庄航动能源有限公司井陉矿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总投资5.93亿元,建设期为2021年—2023年。项目主要用户为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及周边蒸汽和热用户,建设总量15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分布式能源站及其配套设施。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郭贺伟主持活动。他指出,全区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抢抓上冻前有效施工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攻坚热潮。以项目招引集聚发展动能,进一步凝心聚力抓建设,争分夺秒抓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领头雁。

石家庄航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总经理、贾庄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言。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及企业职工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