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1-15 09:53 来源:井陉矿区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区委书记李瑞峰先后深入北入区口、志诚名苑小区及矿区医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物资。
每到一处,李瑞峰都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车辆人员出入登记管理、执勤值守、物资保障等防疫措施落实和医护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连日来日夜坚守、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李瑞峰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容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丝毫懈怠。所有一线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高昂精神状态、严防死守,用责任和担当为全区人民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同时,李瑞峰叮嘱值守人员及医护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防疫工作中,让家人放心,让全区人民放心。
李瑞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筑牢联防联控、严防严控的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