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2-02 14:14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统一步调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总结2021年度科技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22年科技工作安排,11月26和29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科技工作局长座谈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常志卷主持,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局领导班子及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本单位2021年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2年发展思路依次进行发言。各单位总结了今年的工作亮点、取得的成果和进步,也分析了在科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了明年的工作。
常志卷局长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认清新形势、提升新要求、打造新形象,省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科技创新跨越式地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科技系统自身的建设,保证机构的正常运转和工作人员的充足;要争取到、利用好科技资金,强化县域科技创新发展。
常志卷局长强调,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要围绕自身产业特点,依托辖区内重点科技企业、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机构等,积极开展对接交流,促进产业成长;要进一步改良、改善科技一条龙服务,减轻企业的负担;要开展入企帮扶活动,对企业宣传科技政策,向企业学习调研;要注重科技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科技氛围。
会上,还对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