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2-02 14:09 来源:科技局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上午9时30分,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收看省委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广电网络视频会议),认真聆听了dafabet888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守宏同志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岗位、勇毅前行,为争当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