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6-07 09:47 来源:国资委 【字体: 打印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dafabet888“八五〞普法规划,市国资委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组织市国资系统广泛开始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为有效推动“民法典宣传月”工作开展,市国资委制定了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了宣传内容重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各监管企业高度重视,结合企业所属行业特点,通过召开专题法治讲堂、组织法务工作人员答疑解惑、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搭建寓教于乐的宣传平台。城发投集团通过微信群,发送民法典各分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等,让干部职工充分了解民法典,并配以“每日一典”民法典学习小视频,让法律学习变得生动有趣。国投集团以“以民为本,‘典’亮幸福生活”为题目发布自主制作《民法典》普法短视频,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广泛参与的宣传民法典普法氛围。常山集团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中国普法”公众号“民法典宣传月专项答题活动”,推动民法典融入干部职工日常生活。大力开展渠道普法,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交投集团在地铁出入口LED屏、站台与列车车厢地铁电视等人流密集流动点位滚动播放民法典宣传标语,畅通民法典普法宣传“最后一米”。水投集团在用户接待服务中心和用户服务中心营业处LED大屏滚动播出民法典宣传标语,不断提升民法典的吸引力和传播力。坚持学用并举,推动民法典入脑入心。旅投集团利用大讲堂、职工大会,开展民法典普法宣讲,邀请法律顾问重点围绕《民法典》合同编,结合企业业务实际,对合同管理事务事前、事中、事后的关键控制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有效提高了民法典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北人集团组织观看《民法典》物权编及婚姻家庭编讲座视频,提高干部职工运用民法典维护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市国资将持续完善制度机制,以宪法、民法典、国旗法等专项宣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法治宣教活动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助力dafabet888法治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政策法规科供稿人:王洋 审核人:钱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