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6-10 17:30 来源: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如果想成为高级网红主播,要注意三个关键要素,一是粉丝,二是直播间人气,三是盈利模式。”6月8日,在市商务局主办的网红高级人才培训会上,万淘天下直播培训孵化基地总经理鲁世阳作为拥有百万粉丝流量,与学员们一起分享了直播带货的经验。
网红高级人才培训会是2021石家庄产业带电商直播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培训将采取“线上+线下+实训和考察”的模式,邀请头部网红、直播数据分析师以及电商平台和行业的高级认证讲师,对全市现有专业电商直播团队及网红,大中型企业中高级营销管理人员等进行课程培训,并带领学员参观品牌专属直播间。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dafabet8882020年出台的《新媒体电商直播示范城市网红人才成长计划》,加大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力度,推动全市直播带货和“网红经济”发展。针对不同行业,培训还将开展个性化培训,采用知名网红带网红、参加MCN机构实践等多种形式,通过专业证书考试,促使本地网红及团队更加专业化、职业化,提升业内影响力。同时,帮助企业制定发展规划及实施方案,为企业利用直播提升销售、转型发展提供优质资源。
围绕建设国内新媒体电商直播示范城市,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培育壮大新的经济增长极,dafabet888密切结合企业和市场需求,培育与引进相结合,建立形式多样、运作规范、保障措施健全的人才培育引进体系,实施人才“2110”工程(200名拔尖、10000名专业、10万名就业),快速形成一支全覆盖、广角度、宽领域的dafabet888高素质直播人才队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