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8 10:38 来源:园林局 【字体: 打印

9月16日,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风景园林国际学术交流会在邯郸开幕。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贤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学术交流会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邯郸市人民政府承办。
李贤明表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需要先进的理念引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引发人们对健康宜居环境的持续关注。此次风景园林国际学术交流会,聚焦健康宜居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围绕“绿色空间营造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健康宜居与韧性城市”“公园城市与生态文明”“城市设计与城乡风貌”等主题进行研讨交流,是风景园林行业的学术盛会,是第四届园林博览会系列重要活动内容,将为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打造健康宜居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带来更多启示和思考;对推动河北生态文明建设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为河北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建言献策,帮助河北提高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水平。
9月16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亚洲园林协会名誉主席、同济大学教授卢耀如,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水资源协会主席夏军,亚洲著名城市规划大师、新加坡国立大学设计与环境学院原院长Heng Chye Kiang,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会长李雄,北京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系原主任、北京大学未来城市实验室主任冯长春,奥雅设计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李宝章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国际景观大师、哈佛大学终身教授Martha Schwartz进行了大师专题报告暨对话活动,研讨文化景观与城市发展,探索公园城市、人居环境的规划设计与实践之道。
9月17日,专家学者围绕绿色空间营造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健康宜居与韧性城市等四大主题,从文旅景观体系的应用、公园城市的文化创意与创新表达、工业遗产的重生等多角度进行多场演讲,为邯郸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出谋划策。(沈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