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16:42 来源:城管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7月28日上午,市“三基”建设年活动第四联查组一行3人到市城管局开展第二次联查,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胜,局直属单位党委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黄久胜副局长汇报了市城管局“三基”建设年活动100件实事落实情况,联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督导检查所涉任务推进情况和完成情况。联查组组长陈玉山对我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三基”建设年活动开展扎实,组织周密,措施有力,各项工作任务均稳步推进。
黄久胜副局长表示,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紧紧围绕“三基”建设年100件实事工作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督导考核,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