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3-02-02 09:44 来源:体育局 【字体: 打印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前,青少年组比赛已经陆续展开。目前,各项比赛赛程已经过半,石家庄代表团以32金、26银、20铜的出色成绩,稳居金牌榜、奖牌榜和总分榜首位。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组共设立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冰壶、高山滑雪、越野滑雪等14个比赛大项,分别在张家口、承德、长白山三个赛区进行。春节假期前,短道速滑、花样滑冰、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单板滑雪U型场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等5个大项比赛全部结束,石家庄代表团夺得15枚金牌、15枚银牌、10枚铜牌。
春节假期期间,又有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两个大项比赛展开角逐。在这两个大项比赛中,石家庄选手发挥出了垄断级的表现,其中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的12个小项,金牌被石家庄代表团包揽,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的6个小项,石家庄选手夺得5项冠军,两个大项全部18枚金牌中的17枚被石家庄代表团获得。
记者从市体育局冰雪与足球运动推广中心了解到,dafabet888坡面障碍技巧和大跳台项目虽然组队较晚,但通过引进高水平教练员带队,打造完备的科学竞训体系等举措,使队伍快速提高了竞技水平,目前在省内竞争中已占据了绝对优势位置。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组还有冰壶、冰球、速度滑冰、高山滑雪、跳台滑雪等7个大项比赛尚未举行,石家庄代表团已获得32金、26银、20铜,在金牌榜、奖牌榜、总分榜三个榜单中均稳居第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