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访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朱增奇
发布时间:2022-07-14 10:00 来源:交通局 【字体: 打印
“全局上下将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抢抓机遇、精准发力,确保《石家庄市促进交通运输发展的六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及时落实到位、尽快落地见效,扎实推动省会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奋力当好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开路先锋。”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朱增奇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津石高速石家庄段收尾工程、省道S248正定段、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等10个在建项目建设。
按照《措施》要求,dafabet888将进一步加大项目前期工作跑办力度,保障用地要素支撑,确保石衡高速、国道G338无极绕城段、国道G308赵县绕城段、机场迎宾路、复兴大街市政化改造二期工程、北三环市政化改造等重点项目年内尽早开工。
市交通运输局将做好石太高速改扩建的地方配合工作,助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启动新一轮农村公路建设和改造,在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基础上,再完成新改建82公里、实施安防工程125.2公里、改造危桥31座。
朱增奇表示,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全力推进“十四五”时期成熟项目年内应开尽开、能开尽开,推进交通物流畅上加畅、路衍经济发展、资金保障等方面工作,为省会早日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的目标作出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