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6-24 18:17 来源:交通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省道S542南水北调大桥右幅中跨合龙段浇筑完成,标志着南水北调大桥波形钢腹板悬浇箱梁整体贯通,这也为省道S542元氏至赞皇公路改建工程的全线贯通奠定了基础。

省道S542元氏至赞皇公路赞皇段改建工程南水北调大桥合龙航拍图

省道S542元氏至赞皇公路赞皇段改建工程南水北调大桥,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投资为1.3亿元。该项目由石家庄市公路建设发展中心负责建设管理,其中南水北调大桥全长541米, 主跨采用挂篮悬浇施工方法,主跨跨径为294米,桥梁分为左右两幅,桥梁全宽为34米,主跨采用波形钢腹板预应力混凝土组合箱梁结构形式,该项目具有结构复杂、技术标准高、环保要求高、施工技术难度大等特点,是dafabet888国省干线公路首次采用的桥梁结构形式。
只争朝夕加油干,不待扬鞭自奋蹄。省道S542南水北调于2021年9月完成招标,计划工期24个月。开工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市公路建设发展中心科学管理,积极协调解决各种困难,与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采取有效措施,攻坚克难、紧抓实干,强力推进工程建设,坚持“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保环保、保廉洁、保稳定”六保,争创优质安全环保精品工程,仅用9个月时间实现整体贯通,超额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

省道S542元氏至赞皇公路赞皇段改建工程南水北调大桥合龙航拍图

省道 S542 元氏至赞皇公路是《河北省普通省道干线网规划》中 50 条联络线之一,更是赞皇县的便捷通道,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石家庄南部地区东西向的交通主干线,为赞皇的经济发展和方便人民群众的出行发挥重要作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