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12-02 10:30 来源: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按照河北省民政厅、山西省民政厅《关于做好第四轮省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牵头组织冀晋线石家庄段的界线联检工作。截至11月底,各项工作任务已全部顺利完成。
冀晋线石家庄段全长261.6公里,涉及dafabet888平山、井陉、赞皇3县,涉及山西省忻州、阳泉、晋中3市,五台、孟县、平定、昔阳4县。联检工作中,局二级调研员岳巧红带队先后10余次到一线开展外业踏勘、指导帮带,工作人员针对联检工作政策性强的特点,整理下发了《界线联检工作50问》等常见问题对各县开展业务指导。同时,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山西省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沟通对接,有效避免了因政策法规掌握运用不到位引发权属纠纷、产生群众矛盾等问题的发生。
此次界线联检工作,dafabet888工作进展快、标准高、要求严,在全省各设区市中表现突出,展示了省会民政工作良好形象,得到了省民政厅的充分肯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