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9 18:18 来源: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林业草原局关于办好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经济林节庆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8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林业局在鹿泉区获鹿镇小毕村举办了石家庄市“核桃采摘节”开幕式,省林草局派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采摘节同步设立了7个采摘点,分别是石家庄绿宝露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鹿泉区获鹿镇小毕村)、石家庄市鹿泉区鑫欣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鹿泉区宜安镇东焦西队)、鹿泉区鹿岭生态园(鹿泉区白鹿泉乡西胡申村)、平山县平山镇南西焦村、回舍镇东庄村和赞皇县西龙门乡榆底村、赞皇镇北羊角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