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2 08:1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8月10 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12个县(市、区)局药械股室负责人、市局药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药品不良反应中心负责人,召开药品安全考核工作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杜瑞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局对《药品安全工作考核评价细则(讨论稿)》的意见建议,并对该细则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一是要聚焦问题抓落实。要查摆问题、剖析原因、采取措施、迎头赶上。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工作。针对辖区内的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及药品案件,要该查则查、该办则办、严查严办,彻底消除药品安全风险隐患。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药械妆监管专业性强,监管人员要吃透法律法规,做到灵活运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针对不足找原因,制定措施迎头赶上。四是要协调联动聚合力。要与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开展严厉打击非法渠道购销药品专项行动,凝聚治理合力,保障医保基金和药品质量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药品生产科)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