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12 08:06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8月11日,市委编办副主任来彦龙一行到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政机构改革“回头看”调研工作。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孙桂莲介绍了市局机构改革和编制规定落实情况,并就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定”规定执行情况、权责清单制度落实情况、工作机制建立及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孙桂莲说,自组建以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迅速理顺体制机制,全力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连续多年在省对市食品药品安全考核、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考核中获评A级,2020年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被中央文明委表彰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2021年以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共有7个科室、直属单位被人社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国家部委或总局直属单位表彰为先进集体。
 
来彦龙对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研究制定的《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体系》和正在运行的内部考评制度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编制方面存在的现实困难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人事科供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