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5 10:24 来源:统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部门资源环境统计,及时收集客观真实反映全市资源环境基本情况数据,石家庄局通过“三步走”,圆满完成了2019年全市资源环境统计年报工作。
第一步:认真解读指标,明确部门职责。8月中旬,从省局接收资源环境统计年报制度后,及时对照部门指标变动情况,在省局部门梳理的基础上,结合dafabet888部门调整及职责分工情况,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确定指标报送部门。在此基础上,向省局能源处问计,收集相关制度电子版,依据dafabet888部门任务分工,印刷纸质制度,为资源环境统计年报会作准备。
第二步:建立联系制度,精心准备会议。一是利用政府平台,布置全市资源环境统计年报会议,提升部门对这项工作的认识;二是建立资源环境统计联系制度,布置并收集了资源统计统计部门负责人、负责处室及联系人、联系方式及邮箱等;三是印刷会议资料,在印刷制度的同时,还将中央《意见》《办法》《规定》《选编》等有关提高数据质量真实性的要求进行了摘编印刷,并从法规专业收集相关统计法律法规,纳入培训内容;四是认真布置会议。9月45日,召集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十一个部门,进行了2019年全市资源环境统计年报任务布置,学习了中央《意见》《办法》《规定》《选编》等主要要求,学习了相关的统计法律法规,并就部门做好统计基础数据的保存、年报数据的报送、部门数据的管理等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
第三步:收集部门数据,加强对比审核。对部门报送数据,要求经部门主要(分管)领导批准后,一律加盖部门公章,报送纸介质及电子版。对部门报送的数据,市局及时与其历史数据进行比对,对出现数据不一致的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查寻原因,并要求部门作出书面说明并加盖公章。同时,要求部门做好相关说明的留存。部门数据收集完毕后,及时按省局要求,进行汇总,撰写说明报局领导审批,加盖市局公章后上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