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25 15:02 来源: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石家庄市审计局开展“提升整体素质 勇于担当作为 打造学习研究型机关”活动,将“传帮带”、强素质进一步深化,锻造能查能说能写的审计铁军。
  一是研究细化审计计划。适时调度,听汇报、提建议,全面掌握审计工作进展,构建出明晰的审计框架网格图,明确责任,推动审计工作落细落实。
  二是研究细化培养目标。针对近几年新进机关人员较多、知识更新缓慢、忙于事务性工作以及“传帮带”滞后等情况,明确“全员培训强素质 担当有为做贡献”的干部教育总目标,并细化为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综合素质3方面具体指标。
  三是研究细化培训项目。开展专项审计培训、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全项目审前培训和“石家庄审计讲堂”等培训,并制定详细计划。
  四是研究细化培训方式。区分不同的培训方向,专题审计培训侧重师资“请进来”的方式;全项目审前培训侧重本单位科室必选必做事项的方式;综合能力提升和“石家庄审计讲堂”采取“外请”与“内选”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各领域专家全面系统开展各类培训。
  五是研究细化培训内容。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和市审计局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研究确定培训内容并积极推进实施,全面提升审计人员综合素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