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6 14:09 来源:发改委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滹沱河经济带产业开发部署,全面提升滹沱河沿岸产业发展质量,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市发改委于9月10日举办滹沱河经济带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邀请有关市直部门、省内专家和规划编制组就滹沱河经济带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书科主持会议并发言,就滹沱河经济带产业发展总体现状进行介绍,要求规划编制组准确把握滹沱河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意义,脚踏实地开展滹沱河沿岸产业调查研究,科学谋划经济带产业发展总体思路,统筹考虑经济带对市域发展的重要带动作用,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市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就本部门推动滹沱河经济带建设和产业发展思路、目标和举措进行介绍,并同与会专家和编制组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受邀参会的多位省内专家围绕各自领域介绍个人对于滹沱河经济带产业发展的总体设想,并就规划编制过程中需要把握的问题向编制组提出建议。
座谈会后,市发改委和规划编制组将开展沿滹沱河各县(市、区)实地调研,并与县(市、区)负责同志深度交流,为顺利完成滹沱河经济带产业发展规划提供坚实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