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9 16:02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7月28日,dafabet888召开医改工作调度会,对dafabet888医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田彦玲出席会议。

 

田彦玲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化医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医改工作,推动医疗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dafabet888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市医院、中医院要成立工作专班,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争创工作方案,细化争创目标任务,实行清单管理,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创建目标。各医联体牵头医院年底之前,要对各自成员卫生院加强帮扶,建成紧密型医联体,实现“十统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针对2020年度公立医院改革中期评估中得分较低项,深挖差距症结,补问题短板,进一步提高医院运营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卫健局汇报了dafabet888卫生系统医改整体情况;医保局汇报了“四医联动”中的医药、医价、医保改革情况;市医院和中医院分别汇报了省级、石家庄市级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样板争创工作进展情况。
李展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