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1-23 15:17 来源:新乐市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单位、乡镇(街道)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加强全市财务工作规范化管理,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举办了《预算法实施条例》、《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培训班。邀请省、市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军旗出席开班仪式。

 

雷军旗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工作视野有拓展、工作思路有启发、工作举措有创新。要将所学理论知识与自己所从事的工作相联系,认真思考,深入反思知识上的短板、经验上的盲区、能力上的弱项,总结提升,要学以致用,将这些经验运用于当前和以后的工作实践中,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落地落实,助力新乐民生、助推新乐建设、新乐发展。
培训班上,省、石家庄市相关专家结合多年工作实际,以预算监督为主线,分别从条例立法的必要性、起草过程及特点、基本内容、学习贯彻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和《河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贯彻实施进行详细解读和辅导。
安雷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