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8 09:18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9月17日,由赞皇县公安局牵头组织,县委网信办提供宣传材料,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利用县城集日在五洲广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公安局组织十名警力在五州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通过五州广场大屏幕播放视频、小音箱播放语音、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重点宣传公安机关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和整治网络谣言、维护网络秩序及网络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内容。共发放传达2800余份,宣传群众5000余人。
通过“法治日”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舆论氛围,有力提升了网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深入推进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