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8 09:16 来源:赞皇县 【字体: 打印
9月15-16日,在赞皇县召开的石家庄市第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为确保大会期间社会治安稳定,会场秩序井然,观摩活动顺利,宾客愉悦舒畅,盛会背后,赞皇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全力奋战在安保工作第一线,一个个平凡的安保身影,铸就了一道道闪耀的风“警”线!
在赞皇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统一领导和指导下,赞皇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安全第一”的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统一协调,相互配合。一是领导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由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峰为总指挥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军洲 、党委委员闫凤岐任副总指挥长,其他党委委员任指挥长的领导小组。安保指挥部设在嶂石岩白楼宾馆,下设办公室,治安大队大队长郭锐任办公室主任,指挥中心主任于海英、交警大队大队长韩胜朝任副主任, 其他科所队长及保安公司负责人为成员。二是统筹安排、狠抓落实。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峰多次与局班子成员到观摩点实地勘查线路,并制定完善了《赞皇县公安局关于石家庄市第七届旅发大会安保工作方案》,将安保警力分成20个工作组,细化分解了安保工作任务措施,对指挥调度、观摩点、观摩区域安保,应急处突、交通管制、搜排爆,通讯、后勤保障,警务督察等各项重点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细致的安排部署。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严格落实各项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三是警种联动、履职尽责。此次安保,赞皇县公安局共抽调警力388人参与执勤,全体执勤人员提前到岗到位,积极维护现场秩序、指挥疏导交通,有条不紊地开展安保执勤工作。执勤参战单位协同配合、整体联动,确保安保工作无缝对接,有序开展。全体执勤民辅警坚守岗位,尽职履责,严格、公正、文明执勤。在全体执勤民警的全力以赴、辛勤工作下,整个活动秩序井然,道路交通畅通,确保了本次旅发大会所有活动和场所绝对安全、万无一失,顺利实现了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目标。
盛景的背后是坚守,平安的背后是付出。此次安保任务的顺利完成,再一次检阅了赞皇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再一次证明了赞皇公安队伍是一支政治坚定、忠于职守、勇于奉献的队伍,是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忠诚队伍。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