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8 14:10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张前锋带队到温塘镇调研指导工作。
张前锋一行实地视察了花溪宾馆隔离点、新时代游客服务中心隔离点、红崖谷景区、西柏坡温泉城管委会及温塘镇乡镇改革工作,并沿途查看了温塘镇区建设、城镇管理、环境提升等情况。
在隔离点,张前锋详细了解了隔离人员的饮食、住宿和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隔离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现场工作人员在统筹做好集中隔离点管理服务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加强自我防护。要认真记录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切实做好境外人员集中隔离和各项服务管理工作,稳定隔离人员情绪,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心理疏导。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备,将各项工作做扎实,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张前锋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严厉打击私挖私采温泉水行为,加强日常巡查排查、完善群众有奖举报制度,及时消除隐患。要大力建设乡镇综合行政服务中心,把该放的坚决下放,该管的管住管好,该服务的服务到位,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要切实提高对乡镇改革的认知,实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好基层党委核心作用;要加强基层治理,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发现问题,更好解决问题;要发挥基层治理能力作用,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真正提高人员素质,提升专业知识,确保改革工作高效推进、彻底到位、取得实效。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前锋指出,温塘镇发展态势良好,经济社会得到发展稳定。但要始终坚持稳字当头和稳定压倒一切,牢牢绷紧安全风险这根弦,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确保红线底线工作不出问题,对老百姓负责,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乡镇未来发展规划工作,确保按阶段实施,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效果真实。要加强内部管理,保持真抓实干的作风,在加强基层治理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尊重企业家,做好服务监管工作,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县领导谷国华陪同调研。政府办、医疗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