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6 15:34 来源:平山县 【字体: 打印
9月1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碰头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县委书记董晓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董晓航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思想与行动的高度自觉全面精准落实各项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把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董晓航强调,各部门、乡镇要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责令停业整改,确保推动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加强分析研判,继续加大防疫科普知识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多种载体,集中力量、加大频次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凝心聚力,继续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
董晓航要求,要做好农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旅游景区、商场超市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确保万无一失。要紧盯重点时段,严密加强客运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宾馆和景区等部位防控,确保无一遗漏、无一死角。要严格排查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县领导武自军、赵永生、郝春艳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卫健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文广体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