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26 09:45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24日晚,副县长王蒙与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一起收听收看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王蒙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反复性、长期性和极端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实。要抓好道路扬尘治理,强化对垃圾运输车、渣土运输车等车辆的管理。要全面提升餐饮行业油烟污染治理水平,最大限度地减少餐饮油烟排放对环境的影响。要强化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保障油气回收设施规范运行。要抓好工地扬尘治理,严格做到“六个百分百”“两个全覆盖”,切实提升工地管理水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