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25 16:48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24日,县长武利芳到慈峪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镇容镇貌提升工作。
武利芳一行先后到慈峪、桥塘沿、西柏山等村仔细察看镇容镇貌提升、村庄清洁、厕所改造等工作,对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现场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武利芳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镇容镇貌,是深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的有力抓手,是提高农民生活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办法措施,强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镇容镇貌提升实现新突破,建设更加美丽宜居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武利芳要求,要抓好农村厕所革命,严格质量标准,完善后期维护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高标准完成改厕任务。要深入推进私搭乱建、违章建筑排查整治工作,坚持以法律为准绳,用规章来约束,从源头遏制各类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要抓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以精品村样板村为重点,集中连片创建美丽庭院。要大力整治架空线缆,按照“谁权属、谁负责,谁架设、谁规范”的工作原则,对电力、移动、联通、电信等所属线缆进行全面清理。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营造人人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整治的良好局面。
县领导贺婷、吴用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