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25 16:47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芳到我县督导矿山综合治理“回头看”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东风陪同。
座谈会上,副县长周海军汇报了我县关于开展矿山综合治理“回头看”自查情况和整改方案。
刘建芳对我县前一阶段矿山综合治理“回头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开展“6+1”联动监督矿山综合治理“回头看”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做到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彻底摸排,确保矿山综合治理工作做到位。要完善常态化监管机制,持续加大矿山开采的巡查整治力度,多管齐下综合施策。要全面开展“回头看”,逐一深入现场检查验收,确保关闭到位、修复到位,切实做好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督导组还随机检查了部分矿山修复治理现场,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